克洛普谈切尔西窘况:有点“开心”,好球员聚一起不等于好球队

詹馥乐
导读 直播吧5月1日讯 本赛季切尔西花重金引入恩佐、菲利克斯等强援,然而球队战绩不佳,目前仅排名英超第12,多方消息称切尔西正和波切蒂诺商谈...


直播吧5月1日讯 本赛季切尔西花重金引入恩佐、菲利克斯等强援,然而球队战绩不佳,目前仅排名英超第12,多方消息称切尔西正和波切蒂诺商谈执教事宜。

本轮英超利物浦4-3险胜热刺,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被问到对切尔西的看法。克洛普:“切尔西的情况不顺,老实说,我有点感同身受。我认为他们是一支顶级的球队,但另一方面,你不能觉得一支球队只要把好球员聚在一起就足够了。

“他们没有考虑到的是,你必须有建立一个团队的想法,否则教练几乎不可能完成得了这个工作(按管理层的要求)。你不能让球队有两个更衣室,不能让他们在两个球场上训练,你必须让球队之间建立关系,产生团队精神...(开玩笑)这也是我对此唯一有点开心的原因。

“切尔西最终会好起来,明年的蓝军会变得非常强大,刚才我只是以他们为例子。在这种最高水平的球队中,我们不能跟他们有同样的做法,我们不能那样做。

“你必须引进合适的球员并组建一支全新的球队。这支球队曾经书写过辉煌,现在已经翻篇了,就是这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