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Wear OS设备将适应左撇子

导读 2022年1月13整理发布:自 2018 年以来,谷歌正在(某种程度上)为惯用左手的智能手表用户提供他们一直要求的东西:将屏幕方向旋转 180 度

2022年1月13整理发布:自 2018 年以来,谷歌正在(某种程度上)为惯用左手的智能手表用户提供他们一直要求的东西:将屏幕方向旋转 180 度的能力。

在 Google 的问题跟踪器中发布了一篇帖子,要求提供一种方法来翻转 Wear OS 智能手表的 UI,以便左撇子可以舒适地将手表戴在右手腕上。现在,就在四年后,谷歌已经将该问题标记为“已解决”,并声明:“我们的开发团队已经实现了您所要求的功能,并将在未来的新设备上提供。”

最终让用户感到沮丧的是“未来的新设备”部分——也许比以前更令人沮丧。由于没有提及当前 Wear OS 设备的更新,这让他们想知道他们是否必须购买新的智能手表才能翻转屏幕。

“现在是 2022 年,它是一块手表,它很智能,如果它是圆形的,它应该能够以任何首选角度向任何方向旋转,”一位名为“ta ”的用户在问题跟踪器帖子中指出,“......它应该是内置于主操作系统的标准。”

用户 'ma'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并表示:“这是一个简单的功能,应该能够通过一个小补丁在旧设备上实现。”

正如9to5Google指出的那样,智能手表会不断移动,因此可能必须通过菜单切换或类似的方式将屏幕锁定到特定方向。

尚未给出新设备何时支持 UI 翻转功能的确切日期。谷歌是否计划通过补丁或更新来解决当前 Wear OS 设备上的左撇子问题还有待观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