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FIT哑铃与Alexa命令配合使用

导读 iFIT 推出了新的兼容 Alexa 的可调节自由重量 NordicTrack iSelect 哑铃,您可以通过语音命令进行调整。如果您曾经使用过自由重量并

iFIT 推出了新的兼容 Alexa 的可调节自由重量 NordicTrack iSelect 哑铃,您可以通过语音命令进行调整。

如果您曾经使用过自由重量并希望告诉他们您想要多少重量(而不是手动调整它们),iFIT 可能有一个解决方案。其新的NordicTrack iSelect 可调哑铃可以与 Alexa 配合使用,让您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改变您的重量负荷。前提是您首先要连接 Alexa 设备,因为 iSelect Dumbbells 没有独立的语音命令功能。

在功能上,iSelect 哑铃与其他可调节自由重量非常相似。可以将各种重量(全部以 5 磅为增量)添加到握把上,每个哑铃总共最多 50 磅。您可以使用选择器中央的刻度盘手动调整重量,数字读数会让您知道您正在使用多少重量。

但是,通过将 iSelect Dumbbells 连接到 Alexa,您可以通过将哑铃返回选择器并告诉 Alexa 您想要使用多少重量来跳过手动调整。您可以请求特定重量,要求 Alexa 减少或增加特定量的重量,或使用“二头肌卷曲”等预设。一旦到位,电动重量选择将根据您想要的重量进行调整,然后您只需卸下哑铃并继续锻炼。

NordicTrack iSelect 可调哑铃现在可从亚马逊以 429.00 美元的价格购买,其中包括重量、重量选择器和 30 天的 iFIT 会员资格。根据 iFIT 的说法,Alexa 功能不需要会员资格。虽然该套装可与 Alexa 设备一起使用,但不包括 Alexa 设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