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rock结合了真正的真空吸尘器和拖把

容香逸
导读 在我家的所有清洁产品中,相对便宜的Shark Vacmop可能是我最喜欢的。它非常适合清理我经常做的快速混乱。但我会第一个说我的 Vacmop 不

在我家的所有清洁产品中,相对便宜的Shark Vacmop可能是我最喜欢的。它非常适合清理我经常做的快速混乱。但我会第一个说我的 Vacmop 不是一个很棒的真空吸尘器或一个很棒的拖把。所以想象一下当 Roborock 告诉我它的新 Dyad 真空拖把时我的惊讶,它有真正的刷头而不是讨厌的清洁垫。

Roborock Dyad 具有三个滚轮,可同时吸尘、拖地和擦洗杂物。其中两个滚轮横跨 Dyad 头部的整个宽度,确保您可以清洁房间的边缘而不会碰到手和膝盖。

就像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一样,Dyad 可以检测到令人讨厌的杂物并自动增加其功率或水流。对于无绳真空拖把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功能,但它应该让清洁变得更加容易。

此外, Dyad配备 5,000mAh 电池,可连续清洁 35 分钟。它会在其基站自动充电,所以除非你有一个大房子,否则你永远不会遇到电池没电的情况。

Roborock Dyad 将于今年 1 月上市,售价 460 美元。对于仅适用于硬地板的干湿真空吸尘器来说,这是一大笔钱,但是,嘿,它是 Roborock 的新旗舰产品。让公司松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