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house Labs获得7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用于构建元宇宙搜索引擎

缪聪茗
导读 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加密初创公司LighthouseLabs 在其元宇宙搜索引擎夏季推出之前筹集了 70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在 Accel、BlockTower ...

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加密初创公司LighthouseLabs 在其元宇宙搜索引擎夏季推出之前筹集了 70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在 Accel、BlockTower 和 Animoca Brands 牵头的一轮融资之后,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平台将使不同元世界中的地点、事件、社区和人员可从一个入口点进行搜索。

“现在,元宇宙中的发现更像是游戏,你需要从一个游戏跳到另一个游戏才能找到东西,而不是互联网,你可以从一个入口点访问所有内容,”联合创始人乔纳森布伦和灯塔的首席执行官,在声明中说。

对于链上数据,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Justine Massicotte 解释说,该公司将使用子图来索引信息,而对于链下数据,Lighthouse 将通过与元界公司的直接合作来收集它。

尽管该公司表示没有分享其估值或目前正在与哪些 Metaverse 公司合作,但它强调了通过这轮融资与 Metaverse 公司的联系。投资者Animoca Brands的网站显示,其投资组合中有 21 家元界公司,其姊妹公司 The Sandbox 的创始人是另一位参与投资者 Sparkle Ventures 的普通合伙人。

White Star Capital、Gemini Frontier Fund 和 The Graph 核心开发商 StreamingFast 也参与了本轮融资,个人投资者包括 Nansen 创始人 Alex Svanevik、POAP 创始人 Patricio Worthalter、Messari 创始人 Ryan Selkis 和 Exclusible 创始人 Thibault Launay。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