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苹果microOLED和三星全息AR耳机的传闻属实不要指望2022年推出

邱羽婉
导读 最新的苹果 AR/VR 头戴式耳机传闻非常可口:据Slashgear称,这款头戴式耳机可能会在 2022 年推出,而且配备超级先进的屏幕——三星也可...

最新的苹果 AR/VR 头戴式耳机传闻非常可口:据Slashgear称,这款头戴式耳机可能会在 2022 年推出,而且配备超级先进的屏幕——三星也可能会推出自己的“全息”AR/VR 头戴式耳机。这是一个非常详细的谣言,细节就是我不相信的原因:至少有一次发射依赖于显示技术,有点像飞行汽车、喷气背包和 Facebook 的终结——许久未见但尚未交付。另一个是基于三星目前没有生产计划的东西。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这两款头显都将配备强大的处理器——苹果的 M1 或其变体——而苹果将配备双微型 OLED 显示屏。

这不是第一个说同样事情的谣言,但我想知道这是一厢情愿还是实际上是长期计划,而不是我们将在第一代耳机中​​看到的。因为现在制造微型 OLED 真的非常非常困难和昂贵。

微型机器

对于 Apple VR 头显来说,价格不一定是个问题,因为我们预计它会花费不菲,而且无论如何都会针对开发人员和早期采用者。但去年年底,我们注意到微型 OLED 屏幕可能会在 2022 年首次投入生产……尺寸仅为 0.7 英寸。

在 2022 年以 Apple 的首选数量批量生产高质量微型 OLED 显示器的想法似乎……不太可能,我们应该说高。如果 micro-OLED 真的可以用于 2022 年的任何大型产品发布,我们可能会期待索尼将其放入PSVR 2中。但它没有:它被常规的 OLED 卡住了。

至于三星,据报道其 VR 头戴设备由 Exynos 处理器驱动,运行 Android,并且与苹果的产品一样,将专注于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三星显然尚未决定何时发布该设备。

与苹果的传言一样,三星设备似乎使用了下一代显示技术:据ETNews.com 称,该设备将配备“全息”系统,让图像看起来好像真的存在一样。报道称,“三星电子长期以来一直在与三星高级技术研究所一起为全息技术的商业化做准备。” 早在 2020 年,三星就对其全息显示实验进行了详细介绍,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它们的更多信息。

三星还在与微软合作开发 AR,并计划推出两条 AR 轨道:一条带有自己的设备,另一条带有它与微软制造的设备。

当谈到 AR 时,我和下一个人一样不耐烦:我对这些可能性感到非常兴奋,并且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从苹果到索尼和三星的科技巨头们正在用它做什么。但我认为我想要的和公司今年实际交付的东西之间可能存在差距:尽管我想在我的自动驾驶飞行汽车中使用我的微型 OLED AR 耳机,但我可能不应该'预计今年会做任何事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