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世界中的机器人将自动完成日常任务

韩园嘉
导读 现在,尽管头像的概念只有几个月的历史,但我们应该开始为新的界面格式做准备。现在,用户可以编写完全自主的机器人来执行分配给他们的任务...

现在,尽管头像的概念只有几个月的历史,但我们应该开始为新的界面格式做准备。现在,用户可以编写完全自主的“机器人”来执行分配给他们的任务。考虑到互联网本身的性质,这应该不足为奇,但某些公司有兴趣利用自动化机制。

想象一个虚拟平台,在该平台中,完全互动的机器人负责原本会引起公众注意的平凡任务。或者,如果您可以想象一名员工可能会忙于一组自动化无人机无法完成的更有趣和更有价值的任务。关键是,这两种活动的混合是创新所在。

“一旦我们建造了一些东西,你就拥有了这个项目的数字双胞胎,无论是数据中心、制造工厂还是智慧城市。您可以与数字双胞胎互动,并在虚拟世界中训练您的机器人,使其成为现实世界中更好的机器人。” 迈克尔·基根接着说。他是该领域的专家,为数字景观世界做出了很大贡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