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成像格式将孪生考虑在内

米雅翠
导读 我们都知道(即使是关于发音的古老争论),JPEG 文件格式在支持宽网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它的所有用户都掌握了互联网的格局。在当前的范式...

我们都知道(即使是关于发音的古老争论),JPEG 文件格式在支持宽网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它的所有用户都掌握了互联网的格局。在当前的范式中,元界处于互联网的最前沿,新的格式化设备是必要的。gITF 是将用户群带入下个世纪的新格式。

自 90 年代后期以来,几乎互联网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元宇宙代表了所有这些变化的高潮。它是所有累积变化的升华,从文件格式到外展和表示,现在某些公司已经开始为终点线做出突破。

最新的创新与孪生理念以及围绕它们的一切有关。gift文件格式化是一种无损的数据压缩和存储形式,类似于元界原生方法。它是专为 Metaverse 平台而设计的。Trevett 继续说:“创作格式和交付格式具有完全不同的设计要求。USD 的设计是关于灵活性的。这有助于组合事物以制作电影或 VR 环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