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ex新全球大会讨论元宇宙的未来

阙彩烁
导读 世界各地的科技公司和公司一直在讨论元界。有些人已经找到了新的和创新的方式来为元宇宙做出贡献。还有一些人一直在为如何最好地进入虚拟世...

世界各地的科技公司和公司一直在讨论元界。有些人已经找到了新的和创新的方式来为元宇宙做出贡献。还有一些人一直在为如何最好地进入虚拟世界并获得可观的利润而绞尽脑汁。好吧,如果他们愿意的话,现在所有的对话都将在 Questex 全球大会上进行。在这个新总部,创新者和科技公司比比皆是。

上述引述来自一位时装设计师和Raine 杂志的创始人。她的名字叫 Nova Lorraine,据称她将在大会上担任演讲嘉宾,她将在大会上发表题为“行业现状——今天的元宇宙在哪里”的演讲。Nova 是一位屡获殊荣的作家和数字设计师,曾帮助许多公司取得成功。

Lorraine 将进一步扩大她的工作范围,包括帮助推动全球大会的发展。在导航 Metaverse 时,互操作性一直是每个人的口号。Lorraine 想让它成为一个简单而独特且引人入胜的项目,它将把来自 Web3.0 各地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尽管它还不存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