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板条箱和桶的新高管正在掀起波澜

澹台宁伟
导读 这家名为 Crate and Barrel 的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个有趣的公告。这告诉公众和投资者,它开始非常重视元界和 Web3.0 的前景。最近,许多...

这家名为 Crate and Barrel 的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个有趣的公告。这告诉公众和投资者,它开始非常重视元界和 Web3.0 的前景。最近,许多其他品牌一直在投资元界技术。乐高集团、American Eagle 和鞋履品牌巨头阿迪达斯等大品牌不胜枚举。本周发布的公告显示,投资者肯定对这些动向很感兴趣。

沃特斯现在是公司新任命的执行副总裁和销售总监。她以前是公司的首席营销官,她的资历符合很高的期望。公司现在授予她新的职位。其他现在晋升的员工将忙于公司的新指令和技术抱负。他们肯定想重塑他们对元界的立场。

近年来,Crate and Barrel 是少数几家消费者的购买量大幅增加的公司之一。既然他们已经对其产品线进行了几处更改以适应更先进的技术方法,他们预计销售量将在不久的将来出现更多增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