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元界平台MetaAge的早期投资接近100万美元大关

童堂美
导读 基于 Solana 区块链的 MetaAge 平台 MetaAge 已吸引近 100 万美元的早期投资,项目经理本周表示。目前,该平台在土耳其正在开发中...

基于 Solana 区块链的 MetaAge 平台 MetaAge 已吸引近 100 万美元的早期投资,项目经理本周表示。目前,该平台在土耳其正在开发中,刚刚进入 alpha 阶段,在此期间,它计划与全球 50 个 项目密切合作。

“我们计划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向全球扩张,”MetaAge 创始人兼联合创始人 Mustafa Ekinci 说。“该平台已经引起了巨大的国际兴趣,”他补充说,并指出其快速发展的 Discord 社区现在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 10,000 多人,同时它也将 4000 人列入白名单。

MetaAge 是一个增强现实平台,用户几乎可以在其中做他们在现实生活中所做的一切——从社交和玩游戏到购买房产和创收。“对所有人开放,MetaAge 向用户承诺几乎无限的在线体验,”Ekinci 说。

该平台最终将推出自己的货币——$AGE——用户可以用它购买商品并投资虚拟房地产。5 月 25 日,MetaAge 将以每单位 2 个 Solanas 的价格提供其首批 5,000 块土地。

在项目的最后阶段之后,用户将能够通过使用虚拟现实耳机和其他类型的可穿戴 VR 技术来发现 MetaAge。Ekinci 说:“我们现在正在开发这项技术,将在 2023 年上半年全面过渡到该技术。”

“该平台本身就是一个虚拟世界,”他补充道,“用户可以在其中与朋友一起在俱乐部、公园、 艺术画廊和各种虚拟娱乐场所结识新朋友。”

“互联网的再发明”

今年早些时候,花旗集团预测,到 2030 年,元界经济将增长 8 万亿美元至 13 万亿美元。根据 Ekinci 的说法,商界“正在密切关注元界技术”。

位于伊斯坦布尔的 MetaAge 投资公司 Trem Global 最近使用新的 MetaAge 平台在元界举行了首次会议。

“我们对 Web 3.0 技术的无限潜力感到非常兴奋,”Ekinci 说,“它代表了互联网的重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