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合金装备创作者小岛秀夫参与PSVR2项目

安克兴
导读 日本电子游戏设计师小岛秀夫(HideoKojima)是《合金装备》(Metal Gear)和《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的创作者,如果有新的传言可信,他...

日本电子游戏设计师小岛秀夫(HideoKojima)是《合金装备》(Metal Gear)和《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的创作者,如果有新的传言可信,他可能正在为PSVR 2开发一款游戏,作为他的下一个项目。

根据 Twitter 帐户 Oops Leaks(通过UploadVR),Kojima Productions 早在 2021 年 11 月就收到了 PSVR 2 原型,该工作室现在正在为 VR 平台开发一个较小的项目。这款新游戏是与 Lucid Dreams Productions 创始人 Celine Tricart 一起制作的,后者是一位致力于将“沉浸式剧院和 VR”融合在一起的互动体验的虚拟现实专家。

虽然我们对这些说法持怀疑态度,但它们听起来确实有些合理,并且与小岛在将电影与视频游戏相结合方面众所周知的兴趣相吻合。12 月,小岛与日本杂志Fami通(由Siliconera翻译)进行了交谈,他确认两款新游戏的工作正在进行中,一款被描述为“大”,另一款被描述为“新”和“具有挑战性”。第二个神秘项目可能会以 VR 为重点。

此后,小岛于 1 月出现在东京广播电台 J-Wave 上,并提供了更多的戏弄。根据 Genki 的翻译(通过Twitter),新项目被描述为“前卫”,更像是一款独立游戏。它被确认不是AR,也不是传统游戏。

索尼似乎热衷于在 PSVR 2 上拥有尽可能多的知名品牌和 IP,而 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已经宣布用于该平台——我们可能会补充说,这个项目也提前泄露了。同样,围绕 VR 游戏的谣言也集中在钢铁侠续集《毒液》和《神秘博士》上。那么小岛的游戏真的会是那样吗?

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直到官方确认。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们今天晚些时候可能会在 PlayStation 的State of Play直播中听到一些消息。与此同时,要了解所有最新消息、谣言和其他一切,请前往 T3 的官方 PSVR 2 中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