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嘲笑Meta的ProjectCambriaVR耳机

彭文绿
导读 马克扎克伯格在他的个人Facebook 页面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他的公司的高端虚拟现实 (VR) 耳机,代号为 Project Cambria。硬件本身...

马克扎克伯格在他的个人Facebook 页面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他的公司的“高端”虚拟现实 (VR) 耳机,代号为 Project Cambria。

硬件本身在视频中被像素化了,但它有两分钟的混合现实体验镜头。

该头显具有高端分辨率和全彩色直通功能,因此用户可以与叠加在其现实生活环境中的虚拟对象进行交互。它是使用 Meta 的 Presence Platform 开发的,该公司于去年年底推出了该平台。就上下文而言,当前的Quest 耳机只能以灰色阴影显示直通内容。

扎克伯格的大部分剪辑都显示了 Meta CEO 与卡通人物做手势和互动,或者用鲜艳的色彩描绘他的环境。还有一个短暂的时刻,他翻阅了浮动的 Facebook 页面,展示了一个虚拟工作站,他将其与物理记事本和笔一起使用。

除了 Zukerberg 的帖子,Meta 还在YouTube 上发布了一段视频,重点介绍了其 Presence Platform 以及 Quest 和 Cambria 耳机之间的区别。在这两个宣传视频中,开发者都被邀请为平台构建应用程序和集成,最终将用于高级 VR 耳机。

Meta'通过其 'Project Cambria' 看到的虚拟桌面 虚拟现实耳机

“我想分享一些关于坎布里亚项目的信息,”扎克伯格在视频中说。“现在我不打算给你看头显,但你看到的是一种叫做‘超越世界’的体验。”

Zuckerberg 补充说 World Beyond 将在 App Lab 中供开发人员试用。根据扎克伯格的说法,Cambria 项目只是 Meta 计划在未来几年推出的几款 VR 头戴设备之一,Cambria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像素化头显也与微软的 HoloLens混合现实头显相似 ,后者在某些行业找到了利基市场。尽管 Meta 的 Project Cambria 似乎更面向消费者,甚至是在家工作的人,但开发人员将来很可能会构建适合特定业务用例的应用程序。

该视频留下了许多未回答的进一步问题,没有详细说明其确切的发布日期或价格。最近的报道推测它的价格约为 800 美元,尽管 Meta 已经确认 Project Cambria 的价格将“高得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