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泰国现已上线Bitkub链

李峰希
导读 区块链领先公司 Bitkub Blockchain Technology Co., Ltd 与领先的视觉世界开发平台公司 Metaverse Thailand 合作,宣布了连接 Me...

区块链领先公司 Bitkub Blockchain Technology Co., Ltd 与领先的视觉世界开发平台公司 Metaverse Thailand 合作,宣布了连接 Metaverse Thailand 和 Bitkub Chain 并加强土地面积扩张的新路线图。未来。

根据这份新闻稿,泰国元界已经在 Bitkub Chain 上移动了基础设施,并允许用户使用 KUB Coin 交易土地。这表明了土地所有者的权利以及视觉世界的业务扩展。此外,用户还可以将 META Coin 与 KUB Coin 进行交换。

此外,随着新计划的公布,元界泰国还投资Bitkub元界土地建设“土地办公室”,允许用户使用KUB、MVP和KUSDT进行土地交易,同时宣布了质押和抵押等新功能。此外,新的一套土地将在 Asoke 和 Prompong 地区以每 1 HEX 33 KUSDT、3 KUB 或 333 MVP 的价格出售,将于 5 月 30 日中午至晚上 8 点开放出售。

Bitkub Blockchain Technology 首席执行官 Passkorn Pannok 表示:“随着新计划的公布,我们将在 Bitkub Chain 上扩大 Metaverse Thailand 的现有用户。此外,泰国元界的土地办公室将开放出售,并允许用户使用 KUB、MVP 和 KUSD 硬币在 Bitkub 元界进行交易。”

来自 Metaverse Thailand 的 Pongsakorn Udombua 说:“在这个新的路线图下,新区域(Prompong 区域)将增加 80,000 个 HEXAGON,我们遵循了社区对这次新更新的建议。我们已经减少了不必要的区域,包括街道、运河和花园,以增强平台对每个人的潜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