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在元宇宙购买和租赁房地产

田祥山
导读 虚拟现实平台Admix与麦当劳、百事可乐、一级方程式等大品牌密切合作,买卖虚拟房地产。据称,Admix 使用加密货币作为主要货币来源,在虚拟...

虚拟现实平台Admix与麦当劳、百事可乐、一级方程式等大品牌密切合作,买卖虚拟房地产。

据称,Admix 使用加密货币作为主要货币来源,在虚拟平台上购买了价值 20 万美元至 100 万美元的房地产,并敦促品牌利用这种新的经商形式。该公司认为,这代表了公司将其业务整合到新的数字现实中的最新方式,作为新资本主义时代的一部分。

Admix 一直在各种 Metaverse 平台上购买空间,包括流行的 Decentraland 和 Sandbox,并将它们出租给有兴趣促进其在虚拟现实领域的销售和业务的公司。

该公司已经为公司建立了各种各样的虚拟空间,包括一个应该是世界上最大的啤酒公司的区域,以及纽约时装周、戛纳电影节和国际足联世界的活动焦点装置杯,等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