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ki基于一个有效的动漫

萧琪邦
导读 您可能已经知道有很多 收藏试图通过模仿动漫主题来为自己取名。事实上,一些项目自成立以来就在 领域变得非常流行。他们也享受了很多发布...

您可能已经知道有很多 收藏试图通过模仿动漫主题来为自己取名。事实上,一些项目自成立以来就在 领域变得非常流行。他们也享受了很多发布后的价格销售,但到目前为止,他们都无法保持从那时起的盈利能力。然而,Azuki 已经能够保持一些创作者如此渴望的发布后炒作。其中一些可能要归功于他们的创造者,Arnold Tsang,他在《守望先锋》中享有盛誉。

Azuki 系列的风格和美观的设计使一些人纯粹出于艺术原因而购买尽可能多的东西。然而,围绕代币经济学和 本身的运动存在一个强大的交易系统。它们非常受欢迎,并且根据某些评估标准,它们有望在未来非常有价值。

“在这些形成时期,社区鼓励创作者进行创新和实验非常重要,”Zagabond 在博客文章中说。“此外,每个实验都有关键的学习经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