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ARCore Geospatial API利用街景的强大功能来改善您的AR体验

申屠珊菡
导读 谷歌谈论最多的ARCore用例之一就是地图导航。Google地图中的实时视图可让您使用手机的摄像头在场景中平移并覆盖现实世界中的方向。这是一项...

谷歌谈论最多的ARCore用例之一就是地图导航。Google地图中的实时视图可让您使用手机的摄像头在场景中平移并覆盖现实世界中的方向。这是一项非常酷的功能,可以极大地增强您的导航体验,但您不希望手机上有更多类似的真实场景体验吗?这正是 Google 希望通过在Google I/O 2022上宣布的新 ARCore Geospatial API 为开发人员解锁的内容。

新的地理空间 API使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能够访问其 AR 应用程序、游戏和体验的全球本地化。基本上,它采用谷歌庞大的街景图像数据库,其中包含数百亿张图像,并使用谷歌的机器学习技巧将其与您的相机所见以及 GPS 指示您所在的位置进行匹配,从而允许开发人员通过以下方式锚定和覆盖内容特定坐标,而无需实际扫描物理空间。换句话说,它扩展了谷歌的 AR 魔法,并使用地理定位和街景图像将其覆盖在世界各地。

据谷歌称,一些应用程序已经在使用地理空间 API。Bird 和 Lime 正在将它用于他们的电动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而 Telstra 和 Accenture 正在使用它来帮助用户在体育场内走动而不会迷路。最后,DOCOMO 正在将其用于涉及虚拟龙和电子机器人的新游戏。

如果您是开发人员,并且想在您的应用程序中尝试一下,请确保您开始使用它并在 ARCore 开发人员网站上阅读有关它的更多信息。谷歌还提供了几个开源演示,您可以随意使用。如果您是寻求更多 AR 刺激的用户,请留意未来使用此 API 弹出的新应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