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隆再一次用穿越历史的箭改变我们的看法

贾清兰
导读 如果有一位艺术家可以在一次巨大的思想浪潮中颠覆我们对当代艺术的看法,那么村上隆二十年来一直处于这些变形概念的最前沿。他在他的 Supe...

如果有一位艺术家可以在一次巨大的思想浪潮中颠覆我们对当代艺术的看法,那么村上隆二十年来一直处于这些变形概念的最前沿。他在他的 Superflat 概念中挑战了我们认为是高级艺术的东西,以新的和令人兴奋的方式将时尚和艺术结合在一起,现在已经改变了艺术家使用虚拟世界的方式,也许是永远的。 An Arrow through History 是他自 事业取得重大突破以来的首次展览,这不仅是艺术界最大的一次展览,而且还见证了这位日本艺术家尝试如何将这些跨界元素呈现到实体画廊环境中。

来自画廊:村上隆在 麦迪逊大道 976 号的展示 包括基于 Clone X 计划(2021 年)的作品,该计划是他与 RTFKT Studios 合作开发的。 克隆 X 是一系列 化身,被设想为具有艺术家独特图案的 3D 人物。高古轩的作品将数字建模的 转化为细致入微的手绘肖像和全尺寸的具象雕塑——为虚拟世界创造的艺术的物理表现形式。正如村上春树解释的那样:“当我从事创意制作时,我不会区分数字和模拟。我一直在当代艺术的背景下工作,而这种背景就是关于我是否可以参与能够引发认知革命的事件。”

这也是其他艺术家做出贡献并制作适合元宇宙和画廊环境的作品的关键。艺术家如何使用来自每个地方的工具并同步创作一些东西。村上隆一直能够以一种自然而理性的方式平衡二分法,而这个节目只是他所倡导的另一场革命。—埃文·普里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