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iga和TVM正在创建一个球迷虚拟世界

伊睿儿
导读 韩国公司TVM 已被任命为LaLiga的官方 Metaverse 合作伙伴,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一个官方数字环境,以吸引球迷并结合西班牙足球联赛的其他...

韩国公司TVM 已被任命为LaLiga的官方 Metaverse 合作伙伴,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一个官方数字环境,以吸引球迷并结合西班牙足球联赛的其他合作伙伴。

根据 TVM 的说法,基于区块链的“Triverse”是“体育元界”,不同的联赛和球队可以在其中构建互动体验,例如城市,供球迷探索、访问内容和玩迷你游戏。

该联盟声称,Web 3.0 将扩大其吸引力,尤其是在年轻人群和国际观众中,这是其自身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步

“几年前,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国际化并启动数字化战略以覆盖全球观众,”西甲商业和营销总监豪尔赫德拉维加在宣布该协议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我们的目标是将粉丝放在一切的中心,并通过多种媒体与他们互动,并为他们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 这不仅仅是创造内容。它还涉及尽可能多的受众。

将提供来自西甲俱乐部的官方内容,包括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公告、比赛集锦和球员采访。联盟的合作伙伴将被整合,这将带来更多的参与机会和活动,从而为联盟的商业关系增加价值。从长远来看,直播可能会成为一种特色。

“主要目标是为粉丝提供一些在现实世界中无法实现的独特参与和货币化选项,”de La Vega 说。

不可替代的代币 (NFT) 与元宇宙密不可分,粉丝通过观看内容和获得“有价值的”产品和商品而获得奖品和经验点。

TVM 董事总经理 Josh Kim 表示,“激励系统将围绕 NFT,因为区块链技术和 NFT 齐头并进。” “所以,当然,我们将拥有自己的 NFT 交易平台。” 用户将注册为特定运动队的球迷,并且必须投入时间和精力来发展他们的球迷城市。他们将能够在某个时候看到并比较他们的球迷城市与其他俱乐部城市的表现。”

TVM 是众多希望建立元宇宙平台的公司之一,它认为体育是发展业务和扩大规模的好方法。“我们需要来自体育资产的 IP 来建立一个成功的虚拟世界,”Kim 继续说道,“但最重要的是粉丝。” “最重要的是参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