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quet推出公开宇宙操作系统

柯宁民
导读 Croquet 本周宣布推出 Croquet OS,这是第一个开放的 Metaverse 操作系统 (OS),它具有在任何设备的浏览器中运行的完全相同的共享虚...

Croquet 本周宣布推出 Croquet OS,这是第一个开放的 Metaverse 操作系统 (OS),它具有在任何设备的浏览器中运行的完全相同的共享虚拟机,以及其 Microverse IDE 的 alpha 版,一个虚拟世界开发环境。

这些产品基于开放的、基于标准的浏览器技术,可跨平台到任何设备,使 Web 开发人员能够在 Metaverse 中创建可以在任何地方发布的多用户 Web 和 Web3 虚拟世界。

Croquet OS 是唯一一个开放的、基于浏览器的操作系统,它结合了 Web 和 Metaverse。在使用网络、移动或 AR/VR 设备进入虚拟世界期间,操作系统会立即从任何 URL 或 QR 码加载。它使用来自其全球部署的 Croquet Reflector Network 的同步、实时数据和持久性服务来实现超低延迟、低带宽的共享体验。任何元界开发者都可以将 Croquet OS 集成为基础设施,以实现多用户共享体验并实现完美同步的共享社交互动。

Microverse IDE 是一个基于 Croquet OS 的开发和部署环境,使开发人员能够快速交付可互操作的、基于标准的 Web 和 Web3 虚拟世界。IDE 中强大的门户技术允许一个世界与另一个世界之间的安全互操作性。使用 Microverse IDE,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可以在 Microverse 空间上协作构建和迭代,然后可以在任何地方发布。

Croquet Reflector Network 由 Croquet 及其合作伙伴在全球边缘或 5G 网络上部署。Croquet Reflector Network 是一个轻量级无状态微服务器系统,称为反射器,可以部署在公共或私有网络上。

在 5G 网络的情况下,反射器部署在 MEC 上以获得最大的元界性能。Croquet OS 让每一个 5G 设备都成为元界的入口,每一个 5G 网络都成为元界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Croquet OS 在公共网络上提供低至 10-15 毫秒的延迟,在专用网络上提供低至 2-5 毫秒的延迟。

由于 Croquet OS 建立在开放的 Web 标准和基于浏览器的技术之上,因此它对 Web 和 Web3 开发人员具有同等的适用性。虽然传统开发人员可以独立部署虚拟世界或现有和新的 Web 资产,但 Web3 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将 Croquet OS 和 Microverse IDE 与去中心化区块链部署、NFT 服务、加密货币和其他去中心化 Metaverse 用户体验集成。

Metaverse 上的虚拟世界将部署在 Meta 和 Roblox 等大型、集中、专有的“Megaverses”之外的许多地方。用例包括在公司网站上发布的 3D 虚拟世界、工业虚拟控制室和数字双胞胎,以及在体育场和家中共享现实体育迷体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