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us 5G负责人加入AdNewsL!VE阵容讨论元宇宙策略

史露芝
导读 Optus5G 负责人 Harvey Wright 将与众多演讲者一起在悉尼 AdNews L!VE 讨论元界策略。为期半天的元节会议将于 6 月 8 日在悉尼...

Optus5G 负责人 Harvey Wright 将与众多演讲者一起在悉尼 AdNews L!VE 讨论元界策略。

为期半天的元节会议将于 6 月 8 日在悉尼启动,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墨尔本举行活动。

AdNews 出版商 Assia Benmedjdoub 表示,此次活动将提供有关品牌、代理商和技术参与者如何接近元宇宙空间的见解。

Benmedjdoub 说:“通过一系列小组讨论和演讲,观众将了解关于 2022 年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的一系列行业观点。”

该活动由支持合作伙伴 Dentsu、LiSTNR、Pubmatic、Foxcatcher 和 Boomtown 以及合作伙伴 Piano、Amobee 和 Resolution Digital 提供支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