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全球技术负责人谈元宇宙大品牌营销

曹蕊凝
导读 当 Orchard Farms 推出 Stoner Cats 时,Lindsey 被激怒并开始考虑与大品牌营销合作。Stoner Cats 是一个 项目,它使代币所有者

当 Orchard Farms 推出 Stoner Cats 时,Lindsey 被激怒并开始考虑与大品牌营销合作。Stoner Cats 是一个 项目,它使代币所有者能够参与创作该公司设计的独家卡通。谈到 Web3 环境,广告和公共宣传必须改变以适应虚拟理想的类型。我们深入研究了 Lindsey 如何预见这种转变的发生。

当谈到有效推动元界的虚拟景观时,我们必须考虑入门级用户的影响以及他们最终如何推动电子商务。仅仅在登录用户的视图中放置广告以获得完全不同的体验是不够的。他们不只是希望获得最新的材料;他们希望了解并指导他们 需要什么。

如果你考虑到“应用文化”的兴起和几家公司的应用商店,你就会开始意识到,大的改变很容易发生。消费者很快就会找到满足他们不知道的需求的材料。对于许多公司来说,在虚拟环境中找到这种需求并不容易,但有一些公司正在利用 Lindsey 开创的公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