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举行VR挑战以帮助完成未来的火星任务

石发莉
导读 NASA正与 Epic Games 和软件开发商 Buendea 合作举办名为 NASA MarsXR Challenge 的众包竞赛。MarsXR 挑战赛 的目的是寻找开发

NASA正与 Epic Games 和软件开发商 Buendea 合作举办名为 NASA MarsXR Challenge 的众包竞赛。

MarsXR 挑战赛 的目的是寻找开发人员帮助创建火星行星的虚拟再现,并模拟宇航员在该环境中可能经历的事情。参与者将被要求创建资产和潜在场景,以帮助 NASA 为最终的火星探索做好准备。

挑战在众包网站 HeroX上举行,奖金池为 70,000 美元,前 20 名参与者将分享。每个类别的获胜者将获得 6,000 美元。

根据特定场景,总共有五个类别:设置营地、科学研究、维护、探索和杂项 Blow Our Minds。对于最后一个类别,您可以提交有关车辆、机器人或任何您认为有助于第一次火星任务的想法。

不过,参与者并不是从头开始的。如果您加入,您将可以在动态环境中访问现有资产和大约 154 平方英里 的真实火星地形。您将体验到事物是如何受到火星引力和天气变化的影响的。

这项挑战的所有内容都将用于进一步开发 MarsXR 运营支持系统,这是 NASA 和 Buendea 正在开发的 VR 测试环境。它使用 Epic Games 的 Unreal Engine 5 构建,这是可用的最先进的实时渲染工具之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