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hoo与Roblox为帕丽斯希尔顿的虚拟时装周推出Metaverse合作

寿钧翔
导读 Boohoo与帕丽斯·希尔顿合作,在巴黎世界举办虚拟时装周,这是一个在游戏 Roblox 中建造的岛屿。这家快时尚品牌与户外 (OOH) 媒体购买

Boohoo与帕丽斯·希尔顿合作,在巴黎世界举办虚拟时装周,这是一个在游戏 Roblox 中建造的岛屿。

这家快时尚品牌与户外 (OOH) 媒体购买市场MilkMoney合作,以确保广告牌库存。

此举意味着Boohoo成为第一个在时装周期间在虚拟世界中做广告的品牌,被宣传为“该品牌的自然和战略性下一步”。

Roblox 上的巴黎世界提供每日更新、每周现场活动和专业节目。

阅读更多:巴克莱下调 Boohoo 评级,因为它对品牌的盈利能力失去信心

虚拟时装周期间,巴黎世界将在活动入口处展示两个广告牌。

“广告牌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虚拟世界中应该没有什么不同,”帕丽斯·希尔顿说。

“当我与 Sam 和 MilkMoney 团队交谈时,很明显他们对 Paris World 可以提供的服务以及如何接触消费者和粉丝有着相同的愿景,很高兴能够与我的品牌 boohoo 一起推出我们的第一个广告牌活动。”一直很爱。”

时装周将向公众开放,用户可以通过私人服务器访问 VIP 时尚活动,其中包括帕丽斯·希尔顿和其他有影响力的人。

一场虚拟时装秀将于明天在希尔顿的 YouTube 频道上拍摄和首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