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pay和Roksanda加入元宇宙与伦敦时装周

沈姣心
导读 Roksanda与伦敦时装周的主要赞助商Clearpay 合作,推出了该时尚品牌半高级定制最终造型的可购买 。是一件几何印花的雕塑礼服,由数字时尚...

Roksanda与伦敦时装周的主要赞助商Clearpay 合作,推出了该时尚品牌半高级定制最终造型的可购买 。

是一件几何印花的雕塑礼服,由数字时尚研究所创建,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通过 Web 3.0 让消费者接触到高级时装”,该品牌表示。

该数字作品将通过 Instagram 过滤器进行 AR 试穿,并在Roksanda.com上以三个限量版出售。

据 Roksanda 称,此次合作还标志着 首次可以通过奢侈品牌的网站以英镑而非加密货币购买。

“我们对伦敦时装周的承诺的很大一部分是确保消费者能够接触到时尚,通过本季与 Roksanda 和数字时尚研究所的合作,我们能够以一种非常令人兴奋的方式做到这一点,”Clearpay c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尼克莫尔纳说。

“我们共同将他们的 FW22 半高级定制时装外观转变为 ,让消费者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获得他们以前无法获得的高端时尚。”

“我们很自豪能够帮助时尚民主化,并使消费者能够以这种创新的方式购买、互动和参与 Roksanda 的艺术作品。看到这一切在英国时尚日历上如此重要的时刻栩栩如生,真是令人兴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