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echAR正在改变一种元宇宙策略

卓素雄
导读 Nextech AR Solutions Corp. 是 Metaverse 公司和增强现实的领先供应商,已自愿将其普通股从 NEO 交易所退市,以节省在加拿大多个...

Nextech AR Solutions Corp. 是 Metaverse 公司和增强现实的领先供应商,已自愿将其普通股从 NEO 交易所退市,以节省在加拿大多个交易所上市的成本。公司的普通股将继续在加拿大证券交易所交易,交易代码为 NTAR,在 OTCQB 交易,交易代码为 NEXCF。在 2022 年 5 月 12 日星期四营业结束时,普通股可能会从 NEO 退市。

Nextech AR Solutions 是加速元界发展的引擎

Nextech AR 能够大规模地 ARitize(转换)大量和多样化的现有资产,使产品、人员和场所为交互式 3D 使用做好准备,为各级创作者提供构建数字 AR 愿景所需的所有基本工具在 Metaverse 中,得益于突破性的 AI。

品牌、学校、学生、制造商、生产商和技术人员可以使用公司的平台无关工具来开发沉浸式、交互式和照片般逼真的 3D 资产和数字环境,组合 AR 体验并在线传播。Nextech AR 在 3D 商务、教育、活动和工业制造领域拥有一整套端到端的 AR 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和所有 Metaverse 参与者的需求。

Nextech 的电子商务平台现在产生了公司的大部分收入,用于资助其 AR 和 Metaverse 增长项目的开发。Vacuumcleanermarket.com、infinitepetlife.com 和 Trulyfesupplements.com 是 Nextech 的电子商务网站。

这些电子商务平台是 Nextech 开发和测试尖端 AR、AI 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的地方

VCM 和亚马逊产品销售家用吸尘器、配件和零件以及小家电。Nextech 用于支持下一代电子商务技术的尖端 AR、AI 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是在这些电子商务平台上开发和测试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