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a Labs的无聊猿正在进入虚拟世界

花利祥
导读 无聊猿游艇俱乐部 系列的创建者 Yuga Labs 周二宣布了 4.5 亿美元的融资,使该公司的估值达到 40 亿美元。BAYC 所有者打算利用这...

无聊猿游艇俱乐部 系列的创建者 Yuga Labs 周二宣布了 4.5 亿美元的融资,使该公司的估值达到 40 亿美元。BAYC 所有者打算利用这笔资金扩展到游戏行业和元界。

传闻已久的融资轮由 a16z 领投,Animoca Brands、Coinbase 和 MoonPay 参与其中。a16z 的普通合伙人 Chris Lyons 将加入 Yuga Labs 的董事会。

BAYC 创作者自己的元宇宙项目,名为 Otherside,旨在将其大型多人角色扮演游戏连接到更广泛的 宇宙。据 The Verge报道,BAYC 联合创始人 Wylie Aronow 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游戏化”和“完全去中心化”的“可互操作世界” 。

据报道,Yuga Labs 正在与 Otherside 的多个游戏工作室合作,但在独家俱乐部的一个非典型举措中,它不会仅限于 BAYC 持有者。该公司还计划创建开发工具以将 集成到其项目之外。与上周推出的 BAYC 集合相关的代币 ApeCoin将成为 Otherside 项目的货币。

此举使 Yuga Labs 成为头条新闻,该公司在收购 CryptoPunks 和 Meebits几周后宣布,这巩固了 Yuga Labs 作为市场上三大 收藏品的所有者,并且在 ApeCoin 推出一周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