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试图通过新的家长控制解决其儿童安全问题

颜艺思
导读 由于 Instagram 对年轻人的影响,Meta 受到重创。现在,自从该公司暂停为青少年推出 Instagram 应用程序的计划六个月以来,Meta 正在...

由于 Instagram 对年轻人的影响,Meta 受到重创。现在,自从该公司暂停为青少年推出 Instagram 应用程序的计划六个月以来,Meta 正在推出新的家长控制,希望至少能回答其批评者的一些担忧。

新控件将存在于 Instagram 所谓的家庭中心中,父母将能够看到他们的孩子在应用程序上花费了多少时间,设置时间限制,当他们的孩子报告另一个帐户时得到通知,并定期更新他们的谁孩子们正在关注,谁在关注他们。Meta 表示,它还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针对 Quest 耳机的家长控制,包括允许家长从下个月开始将孩子锁定在某些应用程序之外。并且在 5 月,该公司还将开始自动阻止 13 岁及以上的儿童访问不适合年龄的应用程序。

Instagram 负责人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将这些变化描述为“在更长的道路上迈出的一步”。

“我们对家庭中心的愿景是最终允许父母和监护人帮助他们的青少年管理跨元技术的体验,所有这些都来自一个中心位置,”莫塞里周三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Mosseri暗示这些变化将在去年 12 月到来,就在举报人弗朗西斯·豪根 (Frances Haugen) 披露 Instagram 对少女的影响后不久,他向国会作证。当时,Mosseri 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新的家长控制,以及鼓励青少年从 Instagram 中“休息一下”的功能。

Instagram 现在宣布的变化将使父母比过去拥有更多的控制权,但它们几乎不是革命性的。父母已经可以在 iPhone 和 Android 手机上为孩子设置时间限制。将该功能添加到 Instagram 并没有什么坏处,但对于有责任心的父母来说,这可能是多余的。

多年来,父母也有能力阻止孩子访问智能手机上的年龄分级应用程序。Quest 现在(或者更准确地说,下个月)才推出这种控制,这一事实只强调了 VR 在平台安全的进化道路上落后了多远。如果 Meta 真的将元宇宙视为它的未来,那么这部分业务将​​不得不快速赶上。

但最终,当不是所有的父母都费心去设置它们时,只有这么多的家长控制可以实现。儿童安全倡导者和立法者最关心的不仅是孩子们在 Instagram 上花费了多少时间,还包括他们到了那里后会被拖入有毒兔子洞的方式。Instagram 的新控件对此无能为力。

也就是说,Mosseri 去年确实表示,该公司正在采取措施调整针对青少年的建议,并在他们在一个主题上停留时间过长时将他们推向不同类型的内容。Instagram 发言人 Faith Eischen 告诉 Protocol,“这些都是我们仍在积极努力的领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