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资产平台Amber引入Openverse空间

温伟睿
导读 全球首屈一指的资产平台AmberGroup宣布推出 Openverse,这是一个面向艺术家、品牌和公司的 Web3 支持平台。Openverse 是 Amber Group...

全球首屈一指的资产平台AmberGroup宣布推出 Openverse,这是一个面向艺术家、品牌和公司的 Web3 支持平台。Openverse 是 Amber Group 在架构和区块链原生基础设施方面的多学科经验的巅峰之作,是通往元界的大门,为 Web2 艺术家、品牌和组织提供迁移到 Web3 所需的工具和服务。

Openverse 标志着 Amber Group 进军 Web3 社区建设

Openverse 计划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发布,是 Amber Group 帮助公司、部门和社会向 Web3 过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Openverse 将通过为艺术家、品牌和公司提供端到端的创意和基础设施来建立进入元宇宙的入口点。

“资产是实现去中心化未来的第一步,在这个未来,个人有权开发和参与在线社区,从而实现新的体验。人们对元宇宙很感兴趣,尽管它仍然主要是概念性的。借助 Openverse,我们朝着为每个人建立这个世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Openverse 在将公司和社区引入元界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因此,由于其在资产生态系统中的经验和合作,它释放了去中心化的实际潜力。”Amber Group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u 表示。

Openverse 旨在成为一个支持 Web3 的平台,由业界最先进的实时 3D 渲染技术提供支持,为所有用户创建一个身临其境的环境。该平台将在移动、桌面和 VR 平台上可用,并将包括实时内容参与、游戏、可定制的化身和 NFT 估值系统。Openverse 还将聘请 Amber Group 的主要资产平台 WhaleFin 为其加密金融服务,与该公司蓬勃发展的消费者业务线建立协同效应,以扩大其资产服务范围。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很高兴推出 Openverse 并使元宇宙的潜力成为现实。为了弥合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之间的差距,我们正在与游戏工作室、运动品牌、艺术家和创作者建立关系,因为我们创建了一个让每个人都可以一起进入虚拟世界的门户。这不仅会激发更多的 Web2 用户向元界过渡,还将开启全球资产的新时代。”Openverse 首席执行官 Jo Xu 表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