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将成为一个元宇宙中心

党洋兰
导读 下一代游戏、娱乐、人工智能、AR/VR、物联网和模拟培训企业位于奥兰多地区。奥兰多之所以成为元中心,是因为它的居民、企业家和企业在过去...

下一代游戏、娱乐、人工智能、AR/VR、物联网和模拟培训企业位于奥兰多地区。奥兰多之所以成为元中心,是因为它的居民、企业家和企业在过去几十年里已经建立了世界上最有趣、技术最先进的区域,现在正在为元界创造同样的东西。

MetaCenter 的发布是在“难以置信的真实”揭幕之后发布的——这是一个呈现奥兰多整个故事的新品牌,包括大都市区在旅游和商业方面的幻想和真实部分。MetaCenter 是这项工作令人难以置信的真实感的一个组成部分。

奥兰多经济伙伴关系首席创新官戴维·阿德尔森 (David Adelson) 表示:“经过多年密切关注这一新前沿基础要素的发展,元宇宙开始形成,很明显,奥兰多的科技公司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创造这个新世界。” 奥兰多是 MetaCenter,因为世界上没有其他地方像我们这样将创造力、技术和创新融为一体。

奥兰多及周边地区已成为蓬勃发展的 IT 集群。

奥兰多经济伙伴关系通过与 Unity 合作,使用创新的 3D 技术构建 800 平方英里大都市区的数字双胞胎,将整个地区带入元宇宙,以绘制有关基础设施、房地产、人才可用性和气候变化的情景. 由于从事建模、模拟和培训以及游乐园、游戏和娱乐工作的当地组织数量众多,奥兰多地区是全国 Unity 许可证最集中的地区之一。

“从模拟和建模到游戏开发、世界构建,甚至幻想工程,奥兰多不仅拥有开发元宇宙所需的人才,而且还拥有对商业友好的气候激励措施,”Futures Intelligence Group 的 Cathy Hackl 说,该集团也被称为“元宇宙的教母”。随着网络未来的发展,奥兰多地区显然正在成为元中心,这将对元界的短期和长期增长产生重大影响。

奥兰多致力于成为第一个进入市场的技术中心的全球领导者,使虚拟世界成为可能。该州作为研究和创新的跳板的声誉已经确立。随着迈阿密发展成为下一个加密货币之都,可能会看到相似之处。然而,公司正涌向奥兰多作为人才和发展的中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