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将举办第一次专门针对Web3和元宇宙的实体会议

傅雯华
导读 迪拜将举办第一次专门针对Web3 和元节的实体会议。Metacon将于 5 月 28 日至 29 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体育馆举行,旨在教育和激发与...

迪拜将举办第一次专门针对Web3 和元节的实体会议。Metacon将于 5 月 28 日至 29 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体育馆举行,旨在教育和激发与会者关于席卷虚拟世界的现有和新兴区块链技术。

Metacon 最好被描述为数字漫画书大会。阿联酋投资公司 Ghaf Capital 安排了为期两天的活动,其中包括身临其境的体验、讨论和表演,以展示 Web3 和基于元节的未来对我们所有人的影响。它还将表明, 不仅仅是卡通猿的 jpeg 集合。

MetaStage、MetaConnect、MetaArena 和 MetaSpaces 是会议的四个主要区域。每个都提供独特的体验,让参观者起床并接触尖端技术和想法。

MetaStage 是区块链技术创新者和教育工作者将与观众分享他们的专家想法的地方。如果您曾经对这一切如何运作以及 Web3 和元宇宙对人类的未来有什么感兴趣,那么这里就是您的理想之选。

杰森·布林克(Jason Brink)是主讲人之一,他因“援助金”(一种基于区块链的海外援助分发系统)而获得了 2014 年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全球发展网络奖。他还是 Metacon 的主要赞助商 Gala Games 的首席执行官,因此期待他提供出色的行业信息。

MetaStage 还将展出 艺术家 Idriss B,他制作了迪拜的 3D 多边形雕塑,这将成为该地区下一代数字艺术家的灵感来源

Gallery 将可在 MetaSpaces 区域中查看。Ethereal Collective 也将展示一些他们备受追捧的作品,他们将策划展览。客人将能够从这里见证活动的一项更特别的功能。世界上第一个受漫画启发的 将仅在 Metacon 期间展出和购买。

Web3 和 metaverse 技术的发展速度如此之快,足以让您头晕目眩。另一方面,正如 Metacon 联合创始人 Abdelrahman Mohamed 所希望的那样,Metacon 有能力为那些仍然对加密、、区块链游戏和其他主题感到困惑的人弥合知识鸿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