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首次在市场展示其AR眼镜

连娟晨
导读 OPPO 不在市场销售其手机——不包括一加手机——但它可能会将其增强现实 (AR) 技术带到这里。周四,OPPO 宣布将在 6 月 1 日至 3...

OPPO 不在市场销售其手机——不包括一加手机——但它可能会将其增强现实 (AR) 技术带到这里。周四,OPPO 宣布将在 6 月 1 日至 3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行的 2022 年市场增强型世界博览会上展示 OPPO Air Glass 和 OPPO AR Glass 2021 设备。

OPPO 去年 12 月发布了Air Glass,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与大多数 AR 眼镜不同,它的设计类似于单片眼镜,以 1400 尼特的平均亮度显示来自 OPPO 手机的数据。它使用咖啡豆大小的 Spark 微型投影仪,将内容投射到 microLED 镜头上,并使用许多 Android 智能手表中的 Snapdragon 4100 芯片。

与此同时,OPPO AR Glass 2nd Gen 是传统的 AR 眼镜。他们提供诸如 AR 语言翻译和 3D 映射等工具转换到您的视觉上。

要使用 OPPO Air Glass 或 AR Glass,您必须拥有一部 OPPO 手机,以及OPPO Watch 2,如果您想使用追踪式空中手势。鉴于 OPPO 不在北美市场,这家中国公司可能只是想吸引 AR 开发人员的兴趣,为在欧洲推出手机做准备。

这一消息也可能意味着OPPO 计划将其设备正式带到,而不是通过 OnePlus 作为代理。或者这可能意味着 OPPO 希望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与其手机无关的 AR 技术,并将这些当前型号作为原型进行展示。

OPPO 依赖于Snapdragon Spaces,这是高通支持的 XR 平台,它依赖于 Snapdragon 硬件。理论上,OPPO 可以确保其未来的 AR 眼镜适用于所有Android 手机,而不仅仅是自己的。

“我们相信 AR 可以用来创建一个完全基于现实世界的新数字世界,这一直是我们投资和研发 AR 技术的驱动力,包括基础技术、应用程序、用户界面和生态系统的开发,”说OPPO XR技术总监徐毅。

Android Central 将参加今年的 AWE USA 2022,并计划亲自测试 OPPO 的 AR 眼镜。迄今为止,在智能手机制造商中,只有 OPPO 和谷歌在 AR 硬件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因此 OPPO AR 将如何与谷歌在 I/O 2022 上宣布的新 AR 眼镜相匹配很有趣。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