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计划推出20款PSVR2游戏

都家才
导读 索尼正在投资以将PlayStation 品牌扩展到其游戏机之外,但它也在努力通过其下一个大型耳机来加强游戏机 VR。索尼互动娱乐 CEO Jim Rya...

索尼正在投资以将PlayStation 品牌扩展到其游戏机之外,但它也在努力通过其下一个大型耳机来加强游戏机 VR。

索尼互动娱乐 CEO Jim Ryan分享周四在索尼投资者会议上,索尼计划在发布时为PS VR2推出 20 款游戏。

一款 PS VR2 游戏是众所周知的。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于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由系列创作者 Guerrilla Games 和最近收购的英国工作室 Firesprite 共同开发。虽然显然不是所有剩余的 19 款 PS VR2 游戏都是第一方游戏,但很可能至少有几个其他游戏来自PlayStation Studios。

PS VR2 与其前身相比有许多改进,包括新的 Sense 控制器。这些设备取代了 Move 控制器,并采用DualSense 中的相同技术,具有触觉反馈和自适应触发器,可提供更流畅的整体体验。

索尼还在投资者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投资于 IP,推出更多移动和直播服务游戏。收购完成后,该公司将寻求利用 Destiny 开发商 Bungie 的实时服务专业知识,收购计划于 2022 年晚些时候进行。

PS VR2 目前没有发布窗口或价格范围。PS5仍然难以购买,因为它的库存时间不长,尽管索尼目前预计下一财年将售出 1800 万台游戏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