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RSE开发了一个新的元宇宙空间

翁可友
导读 HTC 元界平台VIVERSE宣布与余文乐的 ZombieClub 达成战略协议,打造 Web 3.0 元界体验并推出AWAKEN 展览。联盟成员将共同发布更多项...

HTC 元界平台VIVERSE宣布与余文乐的 ZombieClub 达成战略协议,打造 Web 3.0 元界体验并推出“AWAKEN” 展览。联盟成员将共同发布更多项目。此外,今天发布了 ZombieClub Token 的特殊 “ZombiePod Genesis”。

从 6 月 11 日到 7 月 10 日,《觉醒》将在 VIVERSE 上免费

它是 Web 3.0。VIVERSE 与 ZombieClub 的战略合作结合了 ZombieClub 打破世界纪录的 和 VIVERSE Web 3.0 平台,让 达到了一个新的元界维度。 不再只是加密钱包中的数据或文件,而是元界艺术品。两家公司希望在 2022 年下半年开展其他活动,包括进入元界的 3D 全身化身。

“HTC 的虚拟世界是 VIVERSE。它提供跨设备访问,并基于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愿景。“AWAKEN”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展示标志性 收藏品的元宇宙平台。“我们将一起创造新的元宇宙体验并公开其他 功能。我们很高兴与 ZombieClub 合作,探索元宇宙中的加密艺术并推出未来的加密企业。”

“加密社区期待进入元界,”ZombieClub 联合创始人 Disco.eth (Ned) 说。与 VIVERSE 合作开发“AWAKEN”,通过进入元界并赋予 在 VIVERSE 中的新形态,赋予加密艺术权力。ZombieClub 持有者今天可以免费铸造 ZombiePod Genesis ,以在 VIVERSE 上推广他们自己的 。如需更多信息,ZombieClub 持有者可以加入 Discord 服务器。

“AWAKEN”元界 展览将 VIVERSE 中的加密艺术品可视化。该节目有四个房间:“Light”、“Classic”、“Modern”和“Cave”。VIVE ORIGINALS 创建了“ZombieLab”。它有一个以 ZombieClub 为主题的套装。门户通向展示室。

将显示“正确的地点和正确的时间”、“1/1 Xcopy”、“CryptoPunks”、“Autoglyph”等。展览空间利用Web 3.0元界元素打造超乎想象的在线3D画廊,拥有各种惊喜空间。

“AWAKEN”元界 安装将于 6 月 11 日至 7 月 10 日运行。访问者可以注册 VIVERSE 门户并建立数字化身,以享受跨设备元界的加密艺术作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