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聘请苹果游戏创意总监进行元宇宙开发通过Karlene

刘琛娜
导读 迪士尼已聘请最近担任Apple Arcade 游戏创意总监的 Mark Bozon 担任迪士尼下一代讲故事计划的副总裁,该计划包括其元宇宙开发工作。Bo...

迪士尼已聘请最近担任Apple Arcade 游戏创意总监的 Mark Bozon 担任迪士尼下一代讲故事计划的副总裁,该计划包括其元宇宙开发工作。

Bozon 在 5 月 20 日通过一条推文宣布他在 12 年后退出苹果公司,但当时没有透露他的“梦想工作”目的地。

在迪士尼,他将领导故事讲述团队的创意愿景和可实施的计划。

据Variety报道,预计他将创建一个跨学科团队,跨游戏、电影、玩具和公园工作,以提供相互关联的体验,并为下一代讲故事孵化“大胆的想法” 。

迪士尼表示,下一代讲故事团队旨在巩固和协调公司为新的讲故事“画布”和观众参与度而开发的全方位数字、物理和虚拟体验。

Bozon 被迪士尼资深人士 Mike White 聘用,并将向他汇报工作,他今年早些时候被任命为迪士尼元宇宙战略的开发和协调负责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