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R表示元宇宙市场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12,370亿美元

丁飘璧
导读 根据 Allied Market Research 发布的报告,2020 年全球 Metaverse 市场估计为 419 亿美元,预计到 2030 年将达到 12,370 亿美...

根据 Allied Market Research 发布的报告,2020 年全球 Metaverse 市场估计为 419 亿美元,预计到 2030 年将达到 12,370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40.4 % 从 2021 年到 2030 年。该报告深入分析了顶级投资口袋、顶级获胜策略、驱动因素和机会、市场规模和估计、竞争情景以及不同的市场趋势。

元界平台上复杂的安全和隐私挑战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增长。然而,对去中心化网络技术的积极推动预计将为该行业的利润丰厚的机会铺平道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