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对学习的关注度韩国学生转向元宇宙

李娇磊
导读 在韩国学生中,在虚拟世界中学习正在兴起,他们认为这有助于他们更好地集中注意力并与同龄人保持同步,就像在图书馆或咖啡馆一起学习一样。...

在韩国学生中,在虚拟世界中学习正在兴起,他们认为这有助于他们更好地集中注意力并与同龄人保持同步,就像在图书馆或咖啡馆一起学习一样。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韩国准备学校或国家考试的学生正在打开相机和麦克风在虚拟世界中组队。然后他们继续进行当天的学习计划。

媒体报道称,用户觉得在元宇宙上与其他人一起学习有助于他们跟踪所取得的进展。

另一位用户告诉当地媒体,他们感觉比在图书馆或书房学习更舒服,不需要戴口罩或观察噪音水平。

为此目的,访问量更大的元节之一是 Tagroom,这是一个专为希望虚拟环境来适应他们的学习实践的用户而构建的国内平台。

与此同时,韩国互联网巨头 Kakao 从 7 月起撤回了支持虚拟世界工作系统的计划——远程工作,同时通过虚拟世界保持连接。

Kakao 员工声称新系统过于突兀,特别是对于要求在下午 1 点到 5 点的规定工作时间内与队友进行音频连接的员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