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项目的Synamon合作伙伴

滕竹睿
导读 Synamon与专门提供 L2 解决方案的公司 Polygon Studios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最近成立。Synamon 致力于促进元界行业的发展。在选择可在平

Synamon与专门提供 L2 解决方案的公司 Polygon Studios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最近成立。Synamon 致力于促进元界行业的发展。

在选择可在平台上使用的链的过程中,Polygon 被选为主要的公共链之一

此外,该公司打算在 Synamon 内部并与客户组织合作,为多个 和其他应用程序建立支持。

Synamon 正在努力为 Metaverse 开发一个综合平台,该平台可以处理各种用例,包括 的使用,可以从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各种设备访问,可以根据用户数量灵活使用和他们使用平台的目的,并且可以从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多种设备访问。

¨我们目前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将允许将 用作展览内容和场地的入场券。我们相信此功能将能够与许多其他 项目集成,从而带来新的体验价值。¨

¨我们意识到市场规模在不断扩大,每天都有新的 项目在世界各地使用 Polygon 链产生。其中一些项目正在日本开发。上述功能与使用 Polygon 的 项目具有高度的兼容性,我们预计 Synamon 和 Polygon 之间的合作将增加为彼此的客户和客户提供的价值。这是因为上述功能与使用 Polygon 的 项目具有高度的兼容性。¨

此外,以太坊目前在交易速度和成本方面存在问题,但通过使用 Polygon,te 公司认为,在保持与以太坊兼容的同时,能够以高速和低成本处理各种交易将是合作伙伴关系的显着优势. 他们认为这将是合作伙伴关系的重大好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