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 聘请前 Niti Aayog 和 Prosus 高管进行印度扩张

马尼什·辛格
导读 Coinbase 聘请了 Prosus Ventures 的前高管 Arnab Kumar,以推动其在印度重新启动其同名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布赖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在公司在印度举行的活动
Coinbase 聘请了 Prosus Ventures 的前高管 Arnab Kumar,以推动其在印度重新启动其同名加密货币交易所。

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库马尔之前还曾在有影响力的智库 Niti Aayog 和德意志银行工作过,他将加入该交易所,担任印度市场扩张总监。一位知情人士告诉 TechCrunch,在 Niti Aayog,Kumar 为 Covid 接触者追踪应用程序 Aarogya Setu 构思、监督和联络不同部门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一发展发生在 Coinbase 表示将其全球劳动力减少近五分之一的时候,因为它准备度过加密货币的冬天。公司发言人表示,最近的裁员仅影响了 8% 的印度员工。

Coinbase 最近还聘请了前 Snap 高管 Durgesh Kaushik来帮助该公司在印度和亚太地区、非洲、欧洲、中东和美洲的其他几个市场推出。

这家全球加密货币公司正争先恐后地在印度重新推出其交易所服务。这家上市公司于 4 月大张旗鼓地宣布在印度推出 Coinbase 。但是该应用程序在该国仅三天后就无法使用。

Coinbase 在印度推出支持 UPI,这是一条由零售银行联盟建立的支付铁路,已成为当今印度人在线交易的最流行方式。但就在同一天,监管 UPI 的支付机构印度国家支付公司向该公司投掷了一个曲线球,声称它不知道有任何使用 UPI 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三天后,Coinbase 暂停了 该应用程序对 UPI 的支持,目前其在该国的用户无法超越他们的法定货币。

NPCI 是印度中央银行(印度储备银行)的一个特殊部门,尽管印度最高法院 解除了印度储备银行对加密货币的禁令,但印度储备银行和印度储备银行继续向银行施加非正式压力,要求它们在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交易中制造摩擦 据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一位高管称,这是三年前的交易。

印度报纸《经济时报》 早些时候报道称 ,几家银行已就 NPCI 对加密货币相关交易的“影子禁令”提出质疑,并正在寻求正式指令。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赖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对这则新闻作出反应  “对于印度 NPCI 和 RBI 来说,既是棘手的问题,也是好的问题。他们的“影子禁令”是否违反了最高法院的裁决?”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