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form9 筹集了 2600 万美元来帮助管理分布式云集群

凯尔威格斯
导读 标榜自己为“开放分布式云公司”的Platform9今天宣布,它完成了由 Celesta Capital 牵头的 2600 万美元融资,Cota Capital、NGP Capital 和其他投资者参与其中。首席执行官 Bhaskar Gorti 表示,新现金将用于

盒子里的云

标榜自己为“开放分布式云公司”的Platform9今天宣布,它完成了由 Celesta Capital 牵头的 2600 万美元融资,Cota Capital、NGP Capital 和其他投资者参与其中。首席执行官 Bhaskar Gorti 表示,新现金将用于推动 Platform9 的上市战略和产品研发,特别是在公司寻求更大规模的企业部署时。

Platform9 由 Sirish Raghuram、Madhura Maskasky、Bich Le 和 Roopak Parikh 创立,他们在早期共同创建了多个虚拟化产品。他们的假设是开源生态系统将发展为在云中提供广泛的产品,但企业需要一种更简单的方式来操作它们。麦肯锡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只有不到 25% 的云计划能够满足其上市时间和成本目标。

Platform9 表面上通过允许开发人员在分布式云服务上运行 Kubernetes(用于管理自包含工作负载的开源平台)和其他云原生技术来实现这一点。它与现有基础架构一起创建具有监控功能并与第三方工具集成的云原生集群。在这里,“集群”是指一组称为节点的工作机器,它们运行“容器化”的应用程序,其中包含运行它们所需的依赖项和服务。

平台9

使用 Platform9,开发人员可以通过软件即服务管理平面远程安装、操作和维护集群。它的功能包括自动安全补丁、按需升级和“自我修复”集群,以及多版本支持和审计日志记录。

据 Gorti 称,Platform9 的服务为私有云、公共云和边缘云中的 40,000 个节点提供支持。

“为了创造更开放的云体验,Platform9 的联合创始人研究了基础设施领域的新兴开源工作,包括 Apache CloudStack、OpenStack、LXD和 Kubernetes,”Gorti 继续说道。“他们受到开发人员使用公共云所获得的敏捷性的启发,但想挑战这样一种假设,即这只能通过将企业限制在围墙花园中来实现。”

虽然 Gorti 拒绝讨论收入,但他表示 Platform9 - 迄今为止的资金为 1 亿美元 - 目前拥有 60 多家企业客户和 120 名员工。从 2021 年到 2022 年,该业务增长了 100%,而净收入保留(计算总收入减去收入流失(例如,合同到期、取消和降级))增长了 132%。

除了融资之外,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 Platform9 还宣布了对执行团队的两项任命:Emilia A'Bell 和 Ravi Jacob。A'Bell 来自甲骨文和诺基亚的销售主管职位,而 Jacob 之前是英特尔的 CVP。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