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的推特电话中,埃隆马斯克回答了有关言论自由和机器人的问题

阿曼达·西尔伯林
导读 当埃隆马斯克在一次全体问答会议上首次向 Twitter 员工发表讲话时,这位特斯拉和 SpaceX 的首席执行官提供了有关他对社交平台计划的更多细节。

Twitter 总部鸟瞰图

当埃隆马斯克在一次全体问答会议上首次向 Twitter 员工发表讲话时,这位特斯拉和 SpaceX 的首席执行官提供了有关他对社交平台计划的更多细节。

当马斯克首次宣布以440 亿美元收购 Twitter 时,他在 Twitter 上提出了“验证所有人”的想法。我们很清楚,他对该平台最大的不满之一是它的机器人和虚假账户。

今天,马斯克详细阐述了该计划可能涉及的内容,并澄清说他不认为人工身份验证是使用 Twitter 的必要条件。他补充说,匿名有助于人们自由表达自己的政治观点,这是他的首要任务。

据彭博社报道,马斯克提出了一个想法,即用户可以通过订阅产品 Twitter Blue 之类的工具付费以进行身份​​验证,然后这些用户的推文可能会排在其他推文之上。

关于内容审核,马斯克坚持他之前的声明,即只要这些声明是合法的,人们就应该能够说“非常离谱的事情”。

马斯克经常称自己为“言论自由绝对主义者”(尽管过早地支持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为总统,他支持并签署了限制在州立公立学校讨论种族和LGBTQ 问题的立法)。

但 Twitter 现有的平台指南并没有那么严格。除了禁止非法行为外,该平台还禁止仇恨行为(基于种族、民族、性别、性取向、宗教、残疾等原因攻击或威胁他人)、描绘暴力画面以及宣传自杀或自残的行为。

在商业方面,马斯克表示他希望 Twitter 拥有超过10 亿用户。截至上一季度报告,Twitter 拥有 2.29 亿可货币化的每日活跃用户。

用户增长将直接支持马斯克对 Twitter 的其他想法——他希望公司通过广告、应用内支付和更多创作者功能产生更多收入。尽管 Twitter 推出了一些创作者产品,如超级关注、票务空间和小费,但创作者并不依赖 Twitter 获得收入,而运营一个成功的 YouTube 帐户可能是一个可行的职业。

马斯克表示,他希望 Twitter 更像中国的微信,并指出其用户“基本上生活在”该应用程序上,因为它将社交媒体、消息传递、通话、游戏和支付整合到一个应用程序中。他还称赞中国公司字节跳动旗下的 TikTok 让用户感到愉悦。

目前尚不清楚这笔交易如何、何时或是否会完成,因为马斯克要求Twitter 提供更多关于有多少账户实际上不是真人的信息。与此同时,股市遭受重创,推低了推特和特斯拉的股票,这让马斯克陷入困境,因为推特希望他兑现 440 亿美元的报价。

尽管如此,马斯克仍然声称自己喜欢 Twitter,并且至少愿意回答员工的问题。

“有些人用头发来表达自己。我使用推特,”他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