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arize 同意裁员 25%,承认筹款环境充满挑战

玛丽安阿泽维多
导读 Notarize是一家提供远程在线公证服务的初创公司,已经裁员 110 人,占员工总数的 25%。

快门公证人

Notarize是一家提供远程在线公证服务的初创公司,已经裁员 110 人,占员工总数的 25%。

算一下,这家成立 7 年的波士顿公司在裁员之前有大约 440 名员工。

当 COVID-19 大流行首次开始时,由于人们被限制在家中,对 Notarize 服务(简称 RON)的需求猛增。在人们购买或再融资房屋的情况下尤其如此——考虑到当时抵押贷款利率处于接近历史低位。能够“在线、随时随地、通过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 24×7 全天候提供公证”获得公证的文件对许多人来说很有吸引力。

但事情发生了变化。大流行隔离早已结束,随着抵押贷款利率现在飙升至近 6% 的 30 年期贷款,房地产市场已大幅放缓。

2021 年 3 月,Notarize 宣布在收入同比增长 600% 后,在以金融科技为重点的风险投资公司 Canapi Ventures 领投的 D 轮融资中筹集了 1.3 亿美元。该轮融资对 Notarize 的估值为 7.6 亿美元,是其在 2020 年 3 月 C 轮融资 3500 万美元时估值的三倍。

这不是该公司第一次不得不走裁员路线。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帕特·金塞尔 (Pat Kinsel) 表示,2019 年,Notarize 看到“关键融资”失败,不得不裁员。

大流行爆发后,公司的情况有所好转,金塞尔努力在全国范围内通过适当的立法,以使更多州的更多人能够以数字方式获得文件公证。

在本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金塞尔暗示能够获得额外的资金将具有挑战性:

在过去两年中,我们在监管方面的胜利和合作伙伴关系使公司处于根本不同的位置,我们的战略必须不断发展。我们不能再拖延解决这些问题。此外,经济状况和世界事件正在造成许多不确定性,并对各地的企业造成巨大压力。虽然其中许多因素推动了 Notarize 的业务,但它们也改变了公司获得未来投资的途径,并迫使我们重新评估我们可以投资和追求的东西。我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即在整个组织中取消大量角色,以便根据我们最关键的目标重新调整资源。我们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当前和未来客户和合作伙伴名单,我们对公司的未来以及我们为企业和消费者带来的价值仍然充满信心。选择与深受重视的员工分道扬镳并不是我们轻易做出的决定,因为我们要向那些为建立这家公司并为我们的客户履行我们的使命做出杰出工作的同事说再见。

他还在这个Twitter 线程中谈到了这一举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