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初创公司的创始人表示,大流行改变了投资游戏

尉迟卿蕊 来源:蒂姆·德尚
导读 多年来,解决回收危机的初创公司都相对匿名。但对于那些坚持下去或在经济困难时期幸存下来的人来说,投资者现在正以越来越多的支持回报他们,三位创始人本周在伯克利举行的 TC Sessions:

创始人在 TC Sessions:Climate 2022 上讨论他们的回收初创公司。

多年来,解决回收危机的初创公司都相对匿名。但对于那些坚持下去或在经济困难时期幸存下来的人来说,投资者现在正以越来越多的支持回报他们,三位创始人本周在伯克利举行的 TC Sessions:2022 年气候大会上告诉我。

“传统上,在这个领域很难提高。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看到了这种变化,”塑料升级回收初创公司Novoloop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randa Wang说。

这种变化背后有几种不同的催化剂,其中大部分可以追溯到 COVID。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记得,但在那里有一段时间,很难买到一些卫生纸,” AMP Robotic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anya Horowitz说,AMP Robotics是一家专注于分类可回收物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视觉初创公司。材料。

“我们看到,对卫生纸的需求转化为对可回收内容的需求,转化为对我们系统的需求,当时人们真的很难让人们上班,人们害怕接触可能来自家庭的包装得了新冠病毒。这对我们的业务起到了促进作用。”

小组成员说,COVID供应链短缺加上新的商业模式引发了投资者的兴趣激增。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