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首席执行官 Aaron Levie 谈 web3 没有意义的地方

卢卡斯·马特尼,安妮塔·拉马斯瓦米
导读 对于加密货币社区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周,因为顶级代币已经出现大规模抛售,推动该领域的一些人翻倍下注,同时让其他人评估该行业如何达到这一点,以及需要重新评估哪些被广泛接受的事

Box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aron Levie 于 2019 年 10 月 2 日在旧金山 Moscone 中心举行的 TechCrunch Disrupt SF 2019 会议上发表讲话。

对于加密货币社区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周,因为顶级代币已经出现大规模抛售,推动该领域的一些人翻倍下注,同时让其他人评估该行业如何达到这一点,以及需要重新评估哪些被广泛接受的事实随着加密互联网的成熟。

没有多少科技高管反复批评“web3”加密互联网代表什么的想法,但 Box 首席执行官 Aaron Levie 肯定比大多数人更有发言权。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有机会在 TechCrunch 的加密播客Chain Reaction上赶上了 Levie ,促使他参与了一些他最怀疑的围绕 web3 的承诺。

“我认为 web3 背后的理念非常引人注目。我认为很难反驳更多去中心化创新不是一件好事的想法,”Levie 告诉我们。“我认为我所看到的实施在真正实现这一理念方面存在很多挑战。”

Levie 不是加密初创公司的高管,他似乎也没有为 Box 探索 web3 支点,但他告诉我们,他在推特上发布的关于 web3 的次数和他一样多,因为“作为初创公司的创始人,你有点必须了解世界正在走向何方——然后你必须做出选择,看看你是否相信世界实际上正朝着其他人所说的方向发展。”

一些人将最近几周在去中心化的区块链世界中高度中心化的参与者的高调失败视为应该集体运营更多组织的证据。不过,Levie 似乎并不认为 DAO 或集体所有权会很快取代创业世界的传统结构。

“我们依靠库比蒂诺的人来做出制造 iPhone 的决定,然后我们才能决定是否要购买它。这是我们在 iPhone 上做出的唯一决定,我们不能对任何事情进行投票,如果我们对任何事情进行投票,这将大大减慢系统速度,你将无法快速创新,”列维说。“对于集体运动来说,[DAO] 非常令人兴奋,就像没有争论一样,它只是取代了快速发展的初创公司或公司的组织结构——我只是认为它不会奏效。”

随着加密 VC 推动企业家考虑用代币和 NFT 取代传统的基于广告的商业模式,推动消费者拥有他们使用的服务的一部分,Levie 质疑其中一些机制实际上有多普遍。

“我们可能高估了消费者对‘所有权’的需求,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当你决定将产品变成你可以拥有这些物品的产品时,你会在产品中做出真正的权衡。与参与网络但并不真正拥有太多东西相比,”Levie 指出。“我碰巧看好广告的力量,因为它确实使产品更便宜,并且确实促进了企业能够去寻找消费者。有些人站在另一边——这太棒了。我认为问题是愿意做出这种权衡的市场规模有多大,市场规模是否足以让人们谈论互联网运作方式的革命?”

通过收听我们的最新一集,您可以听到更多关于 Levie 的采访。在Apple、Spotify或您选择的替代播客平台上订阅 Chain Reaction ,每周与我们保持同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