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 800 万美元现金注入之后,Saltalk 在其虚拟厨房中掀起了热潮

克里斯汀霍尔
导读 虚拟厨房和电子商务平台Saltalk 完成了 8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以继续开发由餐厅厨师和家庭厨师制作的一两次正宗美食,以及食品供应资源和物流。

Saltalk 虚拟厨房

虚拟厨房和电子商务平台Saltalk 完成了 8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以继续开发由餐厅厨师和家庭厨师制作的一两次正宗美食,以及食品供应资源和物流。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Fred Ming,之前是一名软件架构师,在从中国搬迁几年后萌生了 Saltalk 的想法。他和他的妻子去一家餐馆吃饭,这顿饭让明的妻子想起了家。

“我的妻子告诉我,这顿饭让她想家了,这让我想到了通过建立一个平台来治愈它,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厨师来为那些远离家乡的人做饭,”他告诉 TechCrunch。

从那个计划开始,他于 2017 年创立了 Saltalk。该公司的名称是“盐”(一种重要的烹饪香料)和“谈话”的混合体,他说“谈话对我们的生活至关重要”。

四年后,该公司 8,000 平方英尺的虚拟厨房正在从 Saltalk 的网站上大量订购,该网站有 200 多种菜肴。

虚拟厨房没有就餐设施或相关成本,这通常意味着它们会产生更高的利润率。这个行业现在很火,还有其他名字,比如黑暗厨房、云厨房或幽灵厨房,并且涉及在中央位置拥有空间,厨师们可以在这里制作他们的烹饪作品并交付。

根据 Statista 的数据,2019年全球虚拟厨房市场价值略高于 430 亿美元,到 2030 年有望增长到 714 亿美元。相比之下,食品行业价值万亿美元。

随着食品配送行业在过去 2 年的发展,这些类型的厨房也受到了关注,因为我们在大流行期间在家吃得更多。它不仅为餐厅提供了一种无需改变自己的厨房即可在线订购的方式,而且在某些方面,它还使他们能够尝试小批量烹饪一些他们更受欢迎的菜单项目。此外,当餐厅裁员时,它为厨师提供了一个在创造自己菜单的同时补充收入的渠道。

根据 Food On Demand的数据,投资者紧随其后,仅在 2020 年就向美国的虚拟厨房投入了约 5.45 亿美元的风险投资支持的资金。TechCrunch 一直在努力,最近报道了埃及的食品实验室和马尼拉的MadEats。

Saltalk 虚拟餐厅食物

Saltalk 的虚拟厨房提供来自其多个餐厅品牌的每日特色菜。图片来源:Saltalk

在南湾的 Saltalk,25 名厨师目前正在厨房工作。它是这样运作的:有两种途径——一种是厨师的厨房平台,他们可以在其中以大约 30,000 美元的价格开始自己的事业。Saltalk 确实对空间、许可和处理收取一组费用,并收取 25% 的佣金。

明说,许多厨师在与 Saltalk 合作 3 个月后能够“收支平衡”。公司为他们提供建立公司所需的一切,包括订单管理、库存和批发采购能力。

“越来越多的人把时间花在工作和社交上,他们没有时间做饭,”明说。“与此同时,目前的餐饮服务以传统餐馆为基础,这些餐馆的食品价格通常很昂贵。我们需要一个新的基础设施来改善这一点,Saltalk 的服务就像 Shopify,我们的成功基于厨师的成功。”

另一方面是电子商务平台,该公司在该平台上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美食的一站式商店,从日本到印度,再到汉堡和比萨饼。明说,客户最多可以提前 2 周订购,15 分钟内交货。

“我们有自己的路线计划系统,因此我们的司机可以一次停四站,节省物流成本,这就是我们能够不向客户收取送货费的原因,”他补充说。

明说,大约有 100 家公司使用该服务,该服务可以通过专有的路线规划技术实现团餐的预订和准时交货。客户无需支付任何运费或服务费,也无需支付小费。

Ming 表示,该公司的技术在大约 8 个月前进行了战略升级,从单纯的 B2B 业务转变为增加消费者,从那时起,Saltalk 实现了 5 倍以上的增长。

由 Foothill Ventures 牵头的 A 轮融资正值该公司加速增长之际。包括新投资在内,该公司自 2017 年以来已筹集了 1000 万美元。

Saltalk 计划在东湾和半岛新建两个 15,000 平方英尺的虚拟厨房,以支持更多品牌。Ming 预计到 2024 年底,其中 15 个厨房将遍布硅谷。

除了新厨房外,Ming 相信公司明年每月将增长约 200 万美元,这让 Saltalk 有机会将员工人数翻倍。

“在未来的两三年内,我们计划在整个加州扩张,”明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