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com 又失去了三名高级管理人员,包括高级副总裁和销售副总裁 玛丽安阿泽维多

钟洋凤 来源:玛丽安阿泽维多
导读 多位消息人士告诉 TechCrunch,数字抵押贷款机构 Better.com 的另外三名高级管理人员已经辞职。

Vishal Garg Better.com 裁员,承认他在多个方面都“失败”了泄露录音以解决重大裁员问题。 会议截图。

多位消息人士告诉 TechCrunch,数字抵押贷款机构 Better.com 的另外三名高级管理人员已经辞职。

这三位高管是:Jillian White,Better 附属业务 Better+ 的总经理,该业务由产权/结算、保险和房屋检查部门组成;销售和运营高级副总裁梅根贝林汉姆和销售副总裁约翰莫法特。

莫法特证实了他的辞职,但拒绝进一步置评。White 和 Bellingham 没有回应置评请求,Better.com 本身也没有。

曾担任该公司内容战略副总裁的Liz Bowyer本月也与该公司分道扬镳,但有关她离职的细节尚不得而知。

White、Bellingham 和 Moffatt 已经在 Better 工作了至少六年,他们的离职对这家陷入困境的初创公司来说是又一次打击,这家在过去几个月中成为头条新闻——从 2021 年 12 月开始,是几次大规模裁员中的一次。

第一轮裁员——影响了大约 900 人——以及随后的裁员,给公司带来了许多问题。这些问题加上具有挑战性的宏观环境,包括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和放缓的房地产市场,导致 Better.com 无限期推迟其 SPAC,以及过多的不良宣传和其他几位高管的辞职。

TechCrunch 在 2 月份报道称,担任客户体验、销售和运营执行副总裁的 Sarah Pierce 和担任资本市场和增长高级副总裁的 Emanuel Santa-Donato不再在这家数字抵押贷款公司工作。Pierce 自 2016 年 8 月以来一直在 Better.com 工作,当时她是一名“成长助理”。Santa-Donato 于 2016 年 1 月加入公司,担任“资本市场合伙人”。

他们的离职是在裁员后于 12 月离开公司的其他三名高管离职之后的:公司通讯副总裁 Patrick Lenihan;公共关系主管 Tanya Gillogley;和营销主管 Melanie Hahn。

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 Diane Yu 在 4 月从她的领导角色转变为顾问职位。

本月早些时候,皮尔斯对 Better.com 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及其首席执行官 Vishal Garg 在试图通过 SPAC 上市时误导了投资者。

当皮尔斯今年早些时候与公司分道扬镳时,尚不清楚她是自愿离开还是被要求辞职,但皮尔斯在她的诉讼中表明她被赶了出去。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她的诉讼中,皮尔斯声称 Better.com 歪曲了其业务和前景,以便它可以推进一项SPAC,这将使该公司获得约 77 亿美元的投后股权价值。SPAC 被推迟,尚未举行。

Better.com于 2021 年 12 月 1 日通过 Zoom 视频通话裁员约 900 名员工的举措最终得到了病毒式传播。在全球大流行期间,它并不是第一家因 Zoom 裁员的公司,但它的处理方式冒犯了这么多人。

联合创始人 Garg 的做法被普遍批评为冷酷无情。几天后,他还通过公开指责受影响的工人“从他们的同事和客户那里‘偷窃’他们的工作效率低下”来雪上加霜。

最重要的是,就在前一天,首席财务官凯文·瑞安(Kevin Ryan)向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称到该周末,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上将有 10 亿美元。在裁员后的几周内,加格“道歉”并休了一个月的“休息”。与此同时,员工详细说明了他是如何“被恐惧领导”的,多名高管和两名董事会成员辞职。

然后,在 3 月 8 日,该公司在美国和印度的剩余 8,000 名员工中解雇了大约 3,000 名,并且“意外地过早推出了遣散费单”。

4 月,一份文件显示,Better.com 去年亏损超过 3 亿美元,与 2020 年的盈利相比急剧转亏为盈。Garg 也是 PIMCO、高盛和其他投资者针对其控制的实体提起的多起诉讼的目标.

近几个月来,许多方面都与 TechCrunch 取得了联系,其中包括一些客户,他们说他们在公司关门大吉时亏本;说他们没有被授予股票期权的前雇员;还有其他前雇员说他们无法领取失业救济金,因为据报道 Better 没有缴纳适当的税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