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现在允许商家在地图和搜索上的个人资料中添加“LGBTQ+ 拥有”标签

艾莎·马利克
导读 谷歌今天宣布,它将在地图和搜索上添加一个新标签,让人们能够识别他们的业务是 LGBTQ+ 拥有的。新标签现在可供在 Google 上拥有经过验证的商家资料的美国商家使用。

谷歌-lgbtq-标签

谷歌今天宣布,它将在地图和搜索上添加一个新标签,让人们能够识别他们的业务是 LGBTQ+ 拥有的。新标签现在可供在 Google 上拥有经过验证的商家资料的美国商家使用。

新标签加入了当前可供商家选择的选项,包括黑人拥有、拉丁裔拥有、退伍军人拥有和女性拥有。该标签还扩展了“对 LGBTQ+ 友好”和“跨性别安全空间”标签,这些标签在搜索和地图上的业务资料中可见。

“我们希望让其他人更容易在自己的社区中找到 LGBTQ+ 拥有的企业,”谷歌产品和营销包容性负责人 Mackenzie Thomas 在一份声明中说。“从今天开始,在 Google 上拥有经过验证的商家资料的美国商家可以在他们的资料中添加 LGBTQ+ 拥有的属性,让客户更容易通过搜索和地图找到和支持他们。”

在支持页面上,谷歌指出,自我识别是可选的,目前仅适用于美国的零售商。客户可以使用身份属性过滤企业。

商家可以通过登录 Merchant Center 并导航到“商家信息”页面,为其商家资料添加标签。从那里,您需要找到“关于您的业务”选项卡并向下滚动到“业务身份属性”。然后,您可以单击要添加的身份旁边的切换按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