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全自动仓库机器人

布赖恩加热器
导读 你不能不提到亚马逊就讨论履行机器人。在过去的十年里,这家零售巨头已经成为该类别中重达 800 磅的大猩猩,这得益于几项关键收购和看似无穷无尽的资源。尽管在大流行和由此产生的就业

亚马逊变形虫

你不能不提到亚马逊就讨论履行机器人。在过去的十年里,这家零售巨头已经成为该类别中重达 800 磅的大猩猩,这得益于几项关键收购和看似无穷无尽的资源。尽管在大流行和由此产生的就业紧缩中,仓库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得到了加速,但亚马逊机器人技术多年来一直在推动这些类别。

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 Re:Mars 会议上,该公司庆祝了其机器人部门成立十年,该部门实际上是在收购 Kiva Systems 后诞生的。在其生命周期中,Amazon Robotics 已在其履行和分拣中心部署了超过 520,000 个机器人驱动单元。从外部看,这在公司推动当日和次日包裹交付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并推动了竞争对手寻找自己的第三方机器人解决方案,支持 Locus、Fetch 和 Berkshire Grey 等初创公司。

亚马逊机器人技术负责人 Tye Brady 在今天的活动中登台展示了其内部自动化系统的未来前景。新闻的核心是两个新机器人:Proteus 和 Cardinal,分别是自主地板系统和机械臂。新机器人被集成到自 Kiva 以来一直存在的同一个货架/单元系统中。

然而,现在,Proteus 为地板带来了完全的自主权。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指出,

Proteus 使用亚马逊开发的先进安全、感知和导航技术自动在我们的设施中移动。该机器人的设计目的是自动引导它执行工作并在员工周围移动——这意味着它不需要被限制在受限区域。它的运行方式可以增强技术与人之间的简单、安全的互动——开辟更广泛的可能用途来帮助我们的员工——例如 GoCart 的提升和移动,用于移动包裹的非自动化轮式运输工具通过我们的设施。

如果我不得不冒险进行有根据的猜测,我会说 Proteus 很可能是该公司 2019 年收购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 Canvas 的结果。正如我当时指出的那样,“Canvas […] 通过其自主视觉系统带来了自己的内置安全性。硬件旨在更直接地与地板上的工作人员互动。更容易想象该公司也将这项技术用于其一些现有系统。”

从外观上看,其中一些 Canvas 技术已集成到 Kiva 外形尺寸中,因此这些机器人可以与亚马逊现有的系统一起使用,只需最少的改造。额外的自主权带来的是在控制较少的环境中运行的能力,这意味着该技术可以在 Kiva 系统所属的当前笼子之外的其他环境中实施。

该公司指出,

Proteus 最初将部署在我们的履行中心和分拣中心的出站 GoCart 处理区域。我们的愿景是在整个网络中实现 GoCart 处理的自动化,这将有助于减少人们在我们的设施中手动移动重物的需要,而是让他们专注于更有价值的工作。

与此同时,Cardinal 是一个机器人工作单元,可在运输过程中对重达 50 磅的包裹进行分类。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该系统的试点,并预计在明年某个时候部署到其分拣设施中。

今天在舞台上演示的还有亚马逊机器人识别系统。该设备看起来有点像机场扫描仪,允许员工使用“自然动作”快速输入包裹。该公司指出,“AR ID 通过使用每秒 120 帧的独特摄像系统消除了手动扫描过程,为员工提供了更大的机动性并有助于降低受伤风险。”

最后是另一个基于手臂的拣选系统。它实际上是一个大型的、移动的、基于货架的系统,它利用手臂取回容器并交给人类员工。该公司指出,“我们新的集装箱式存储系统通过高度编排的机器人和软件舞蹈让员工处于更安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位置。”

从远处观察这些更新最有趣的是亚马逊在一系列不同任务中管理的集成。当然,亚马逊的显着优势在于能够为自己的仓库开发自己的系统——再加上其庞大的资源,小公司将很难跟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