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低迷的继续,初创公司不断裁员

娜塔莎马斯卡伦哈斯
导读 自从我们开始这个关于初创公司内部裁员的意外每周专栏以来,已经快两个月了。从加密货币到 SaaS 再到教育科技和移动性,劳动力减少已经影响到每个大型行业的初创公司员工。起初感觉像是

一个棋子在绿色的高架平台上,一个在较低的粉红色平台上。 初创企业和市场低迷

自从我们开始这个关于初创公司内部裁员的意外每周专栏以来,已经快两个月了。从加密货币到 SaaS 再到教育科技和移动性,劳动力减少已经影响到每个大型行业的初创公司员工。起初感觉像是一种趋势,只影响已经克服困难的成长阶段的初创公司,更多的公司已经开始让员工知道他们正在进行有意义的削减。

TechCrunch 在下面列出了本周已知和确认的裁员:

尽管关注范围缩小,Ro 仍裁减 18% 的员工,筹集额外资金

领导层写道,Ro 是一家医疗保健独角兽,几个月前以70 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 1.5 亿美元,已裁减 18% 的员工以“管理开支、提高组织效率并更好地将我们的资源与当前战略相匹配”在 TechCrunch 获得并得到多个来源确认的电子邮件中。

“由于我们有义务保护患者的医疗保健信息,离开公司的人不会有过渡期,”电子邮件继续说道。“我们知道这会让人感觉很突然,希望你能找到其他方式与队友道别。”受影响的员工将获得两个月的遣散费和就业支持。这家医疗保健独角兽提供两个月的有偿医疗福利。

Ro 向 TechCrunch 证实了这一消息,并提供了 CEO Zachariah Reitano 发送给员工的上述电子邮件的副本。一位女发言人说,Ro 仍在招聘。

Ro 决定裁员是在一些高管离开公司之后做出的,其中包括 Ro 首席运营官 George Koveos、Ro Pharmacy 的总经理 Steve Buck 以及最近的 Modern Fertility 联合创始人 Afton Vechery。Vechery 的离职发生在她的公司被 Ro 收购大约一年后,已经有六个多月的传闻——首先是由去年达到顶峰的员工外流引发的。当时,前任和现任员工都谈到了 Ro 日益紧张的局势,这是由于这家健康科技公司无法从新产品中获得有意义的收入。

MasterClass 裁员 20%,即 120 人

销售名人授课课程订阅的教育平台 MasterClass 已裁减 20% 的团队,以“适应不断恶化的宏观环境并更快地实现自我可持续发展,”首席执行官大卫罗吉尔周三下午在推特上写道。MasterClass 的一位发言人向 TechCrunch 证实,裁员影响了所有团队的大约 120 人,但没有裁掉任何高管。

“我们的使命——让任何人都能向最好的人学习——没有也不会改变,”罗吉尔在推特上继续说道。“这非常艰难的一步将加强我们在财务和战略上的地位,使我们能够在未来很多年为我们的会员、员工和教师服务。”

MasterClass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公司将向所有员工提供 11 周的基本工资,作为遣散费的一部分,在 MasterClass 工作的每一年都会增加一周的工资。该公司还放弃了一年的投资悬崖,员工将有机会扩大选择权。这家初创公司承诺在今年年底之前覆盖员工医疗保健。它还提供直到年底的心理健康咨询和未来三个月的工作咨询。笔记本电脑可以保留供个人使用。

Superpedestrian,Voi 继续在微型交通领域裁员

根据 Voi 首席财务官兼副首席执行官 Mathias Hermansson 的说法,Voi Technology 本周宣布已裁员 35 人,即 10% 的员工,以专注于“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和降低总部相关成本的目标。与此同时,Superpedestrian 向 TechCrunch 证实,它将把其全球团队的规模缩小 7%,影响 35 名员工。

正如 TC 的丽贝卡·贝兰 (Rebecca Bellan) 所指出的,长期以来一直难以盈利的微型汽车行业开始受到裁员的冲击。几周前,踏板车公司Bird 解雇了 23% 的员工。

Netflix(再次)

由于增长放缓和经济低迷,Netflix 已经裁员 300 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 3%。这是这家娱乐公司三个月来的第三轮裁员:它在 5 月裁员 150 人,在 4 月裁员数人的编辑部门,现在正在裁减大量美国员工,其中一些在亚太地区受到影响,拉丁美洲和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以及。

正如Ivan Mehta报道的那样,“该公司今年遇到了增长障碍,因为它在第一季度失去了超过 200,000 名订户。当时,该公司表示,预计第二季度将失去 200 万全球付费用户。该公司将俄罗斯入侵乌克兰、COVID 大流行和密码共享列为导致放缓的一些主要因素。”

Netflix 的股票一年前约为 512 美元,截至发稿时的交易价格为 188 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