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在 iOS 和 Android 上推出隐藏式字幕切换,测试启动 Spaces 的新方法

艾莎·马利克
导读 Twitter 本周宣布,它将为用户引入一些新功能。最值得注意的是,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正在向 iOS 和 Android 上的所有用户推出隐藏式字幕...

推特模式

Twitter 本周宣布,它将为用户引入一些新功能。最值得注意的是,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正在向 iOS 和 Android 上的所有用户推出隐藏式字幕切换功能。Twitter 于 4 月开始测试切换功能,现在将其提供给所有移动用户。CC 按钮将出现在有字幕的视频的右上角。然后,您可以点击按钮打开或关闭字幕。

正式发布之际,该公司去年 12 月在视频中推出了自动生成的字幕,以使聋人和听力障碍用户更容易访问视频。自动字幕可在网络、iOS 和 Android 上以 30 多种语言提供,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日语、阿拉伯语、泰语、中文、印地语等。

嵌入式视频

Twitter 还宣布,它希望让用户更容易创建 Space,并正在 iOS 上启动两项实验。第一个实验将允许 iOS 用户从推文作曲家开始一个空间。为此,您可以点击推文编辑器中的 Spaces 图标来开始一个新空间。第二个实验将让 iOS 用户从转发菜单开始一个空间。当您从转推菜单启动 Space 时,它​​将跳过通常的设置并立即上线。然后这条推文将自动固定在空间的顶部。

此外,Twitter 还宣布正在测试主持人和演讲者通过转发菜单在空间中分享推文的新方式。

Example of starting a Space from the Tweet composer. It shows the flow from tapping the Spaces icon on the bottom left and opening a new Space.

这些新功能并不是 Twitter 本周宣布的唯一功能,因为 Twitter 已经开始测试“Notes”,这是一种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编写和发布长篇内容的方式。作为初始测试阶段的一部分,美国、加拿大、加纳和英国的一小部分作者现在可以访问 Notes。

Twitter 表示,大多数国家/地区的人们都可以在 Twitter 内外阅读 Notes。处于测试阶段的用户将可以访问新的“写入”选项卡,他们可以在其中编写和访问所有笔记。这些用户的个人资料中还将有一个新的“注释”选项卡,其中包含他们已发布的作品,以便他们的关注者轻松找到他们的长篇内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